公司簡介

關於EKYLE

EKYLE成立於粉末冶金分佈密集的苗栗地區,設立至今致力於提供工業各領域防鏽油品及應用的專業服務。服務內容提供多種工業潤滑油、金屬防鏽油劑、金屬加工油/液、金屬粉、噴砂材等。服務遍及全臺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台南、高雄等地區。

EKYLE提供之服務及產品:



工業製造獲利最大化在於解決及避免生產製程中可能遇到的例外問題,EKYLE擁有專業的化工及材料技術且能依客戶需求提供訂製產品。EKYLE以專業態度、多年經驗及高度服務熱誠,推廣正確的工業油品知識與用油方法。並致力於瞭解客戶問題並提供正確的產品解決方案,滿足客戶的需求及期望。更提高工廠生產效率,延長油品壽命。不僅並減少工件損失,降低零件生產成本。

EKYLE更有技術研發能力,在產品無法滿足企業需求時,可為客戶量身訂做、研製開發企業在產品使用、生產製程及在使用上所面臨的難題,與客戶共同找出最佳解決方法與產品,並長期穩定地提供客戶品質優良好用的油品,使客戶的生產作業能長期穩定的進行。

EKYLE承諾客戶以最專業技術、更穩定的品質、最熱誠的態度、更有效產品,提供企業最完整的解決方案。